夜大学生网上缴纳2021学年学费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1-21动态浏览次数:23217


亲爱的同学:


你好!根据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安排,现将2021学年夜大学费网上缴费事宜通知如下,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日期前完成缴费,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习和考试



一、缴费要求

1.学费网上支付时间:20211 18 1220212 28 17

2.支付时请登录www.cce.fudan.edu.cn, 点击 “夜大学生登录”,按有关操作提示完成学费支付。



二、缴费渠道

目前,学生可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两种方式完成学费的缴费(网银支付由于银行渠道原因,暂时无法支付),如下图所示:
















1、微信支付:

  你需要一台已经安装微信客户端的智能手机,扫描页面弹出的二维码,使用微信钱包中的零钱或绑定银行卡即可完成支付(支持银行列表、卡种及额度参见微信官方说明);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微信支付支持银行卡种及限额列表:http://payment.fudan.edu.cn/help/weixinCreditCard.htm




2、支付宝支付:

  提供“手机支付宝APP扫码支付”以及“登录支付宝账号支付”两种方式;如果你的手机上安装了支付宝APP,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并选择自己常用的付款方式(账户余额、绑定银行卡等);如果你不使用手机支付宝APP,也可以登录支付宝账户完成支付(支持银行列表、卡种及额度参见支付宝官方说明)。

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支付宝支持银行卡种及限额列表:

http://payment.fudan.edu.cn/help/alipayCreditCard.htm








   注:拆分支付功能仍可使用,拆分后可选择上述任意一种支付渠道。



三、缴费标准

见  2021年 老生收费.xls


  2021年 新生收费.xls



四、如有问题,请见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 网上缴费问答.doc

联系电话:65643890  E-mailcce@fudan.edu.cn联系人:王老师、茅老师

(寒假和春节期间无人值守电话,请通过E-mail 咨询,会及时回复。)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