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新思维 奋发再学习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2-06动态浏览次数:1933


转变新思维    奋发再学习


——复旦大学中核五公司中层领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1025日上午,第二期复旦大学中核五公司中层领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金山海阔文化园举行。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乐忠,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宓詠,中核五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廷出席结业典礼。本期培训项目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包虹雁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宓詠院长代表复旦大学向参加本期培训的89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宓院长谈到:党的十九大提出国家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发展要贯彻新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面临全新的挑战与战略机遇期,他希望中核公司的精英骨干要勇当“弄潮儿”,敢于担当,用自己的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乐忠同志代表公司讲话,他首先感谢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精心组织与安排,对全体学员的认真学习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培训公司高度重视,是近年来公司组织的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广的中高层培训项目,是公司为中坚力量提供的重要充电机会,是干部梯队建设发挥作用的有效检验。通过培训和学习,学员们加强知识与技能的更新,全面提升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得到预期的效果。最后,林乐忠书记与宓詠院长共同为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复旦大学中核五公司中层领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由复旦大学与中核五公司联合举办,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项目策划始于今年4月,合作目的旨在通过借助复旦大学在经济管理与人文素养方面的优秀师资,为中核五公司中层干部提升履职所需的新知识、新技能与新观念,以切实提升干部管理水平,推进公司的新发展。专项培训班分两期进行,采用送教上门的授课方式,在中核公司集中培训。经双方前期的充分沟通,培训内容涵盖战略管理、业务水平、项目管理、综合素养和团队建设等五大领域,每期培训班均历时半个月以上,培训学员近150余人。学习期间,培训学员不仅课堂上态度端正,严肃认真,还在课堂之外,每天坚持课前一小时晨间预习,课后组织晚间巩固与研讨活动,充分展现出了中核五公司中层干部的精神风貌。培训班的结业以撰写论文、答辩的形式举行,每位学员结合所学课题与自身工作,撰写论文,提出问题,分析症结,提出解决方案,论文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创新思维、提升素养、提高技能培训目标。

复旦大学中核五公司中层领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是复旦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是使科研成果进一步落地、转化的新路径,也是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服务国家战略、贡献上海新发展的新作为,是推动今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