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毕业生领取2020年6月毕业证书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9-03动态浏览次数:4473

兹定于202097日至98(周一、周二)开始发放2020年上半年(6月申请)自考毕业证书,发放地点在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一楼。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毕业证书领取采取预约。未预约者恕不接待。(点击下载:2020年6月自考毕业证书领取网上预约指南.docx

领取注意事项如下:

1、请按照预约的时间前来领取毕业证书及毕业生登记表。前来领取时,请出示预约页面截图随申码绿码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在领取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如有异常情况,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2毕业证书必须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代领。若在预约时间段内不能前来领取证书,请电话联系(65643410)预约其他可领取时间学校向社会开放之后)

3、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请及时交至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存档,遗失不补。

4、前来领取毕业证书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