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6-30动态浏览次数:244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

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聂叶主持会议。

院长胡波首先向今年学院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王忠道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鲜花,并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王忠道激动地说,自己上个世纪70年代初加入党组织,50年的党员生涯倍感光荣和自豪。他在2021年听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之时就非常期待这一时刻,今年终于盼到属于自己的荣耀。王忠道对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深深谢意。



期间,王老师讲述了在复旦工作多年的往事,谈及身边的每位党员都饱有坚定的组织观念,对工作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成为鼓励自己努力工作的榜样,与会的每位党员也倍感鼓舞,纷纷表达与会感言。



聂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不仅是党员教育的仪式,更是主题教育的延伸。王忠道老师以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是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年轻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希望学院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向老同志学习,传承优秀品质,坚定党性修养,提升历练自身,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