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8-27动态浏览次数:13241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新学期将于2020914日(周一)开课。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仔细阅读并及时查看相关通知。


一、关于开学注册

请于831日至913使用手机“微学院”进行网上报到注册。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打开微信服务号“复旦继续教育”,点击下方“微学院”进入“夜大”界面,点击“老生注册报到”按钮,出现“已确认注册报到”界面后,完成网上报到注册。在移动端同时可查询本人本学期的课程表及教材等相关信息。

提示:如对网上注册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cce-jxb@fudan.edu.cn咨询。


二、关于教材购买

邯郸校区需要购买教材的同学,请于2020911日至18日前往复旦大学经世书局自行购买,书局已为大家准备好教材供应。经世书局具体信息如下:

复旦大学经世书局

地址:国年路286

电话:65109143

购买时间:每周一至周日(9:30-17:00

枫林校区需要购买教材的同学,请等待学院进一步相关通知。


三、关于各项学生事务办理

1、休学、复学、退学、转专业、查分办理等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规定,暂停现场对外业务办理,请需要办理相关事务的同学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资料下载区下载相关表格,详细填写个人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相关事务的办理。

邯郸校区学生办理邮箱为:cce-xjb@fudan.edu.cn

枫林校区学生办理邮箱为:cce-fl@shmu.edu.cn

提示:对上学期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学生,可于920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提出查分申请,过期不再办理。

2、成绩单、学历证明办理

本学期学生可通过手机“微学院”办理成绩单及学历证明,具体办理手续及要求详见9月上旬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


四、关于补考办理

上学期未及格课程(含重修)的补考申请96日截止。补考日期为9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五、关于重修办理

上学期以前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如需要重修,可登录学生端(http://ceis.cce.fudan.edu.cn/cce/studentLogin.jsp)上网申请课程重修并缴费。重新修读学费按每学分100元缴纳。重修注意事项请参见《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网上申请重修及缴费的通知》。

本学期所有课程为线上课程,重修回执中的教室安排为虚拟安排,具体线上学习方式请等待学院通知,无需返校。

重修网上申请日期为202097日至913,重修网上缴费日期为914日至920

如对重修事务有任何疑问或需重修已合格的课程,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相关咨询及办理。

邯郸校区咨询邮箱:cce-jxb@fudan.edu.cn

枫林校区咨询邮箱:cce-fl@shmu.edu.cn


六、关于免修及选修办理

需要免修的同学请务必查看20209月上旬发布在学院网站上的“免修通知”,根据要求申请。

符合选修条件的同学请于2020920日前使用电子邮件申请办理。

电子邮箱为:cce-xjb@fudan.edu.cn


七、关于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申请

学院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规定,妥善开展报名工作,请及时注意相关通知。


八、关于本学期教学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有关要求,为确保夜大学全体师生的健康及安全,结合学校对校园管理的实际要求,经慎重考虑决定,本学期夜大学课程教学依旧实施网上教学,同时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的基础上,视情况而定,拟安排1-2次线下面授辅导,面授具体时间及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1、公共英语课

夜大学公共英语课为网上学习,请同学们于20201012日起登录在线学习平台:http://61.172.253.106/eLmsVschool/Login.aspx进行公共英语课的学习,在线学习的具体要求请参见《夜大学英语公共课在线学习须知》的相关通知。

注:本学期线下课堂暂时停止,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2、除公共英语课外的其他课程

学院推荐任课教师选用教育部或学校认可的在线课程资源作为自己的课程资源。未选用在线课程资源的课程,教师录制讲课视频供学生进行网上学习。

网上教学开展时间初步拟定为2020914日(周一)起,请留意相关通知,无需返校。


九、其他事项

请同学们及时通过学院主页、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本学期各项教学安排,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

咨询电话:6564227754237319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电子邮箱:cce-xjb@fudan.edu.cn(学生事务)

     cce-jxb@fudan.edu.cn(教务事务)

电子邮箱:cce-fl@shmu.edu.cn(枫林医学类相关)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