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自学考试2020年8月自考延期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8-25动态浏览次数:3489



一、成绩查询

  20208月自学考试成绩可于2020827日后,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

本次成绩以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布结果为准,历史成绩可在博益网(www.boee.cn)查询。


二、申请考试成绩复核

20208月自考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和座位号,携带申请复核所需的相关信息(课程名称、课程代码和原成绩),按下述时间和地点到我校自考办办理申请登记,过期不予受理。

申请时间:2020828日(周五),下午1400~1600

申请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一号楼1101


三、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1. 成绩复核须本人申请,不能代办。

2. 根据市自考办规定只复核成绩,不复查试卷,不对答题内容重新评阅。

3. 成绩合格者,概不受理。

4. 配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实时随申码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经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指定地点。除核验身份外,请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并自行携带水笔等文具。


四、复核结果查询

请于申请成绩复核一周后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www.cce.fudan.edu.cn)查询复核结果。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