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问近思 求真务实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6-20动态浏览次数:258



切问近思  求真务实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情况, 6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胡波向参会同志介绍了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背景,根据会议安排,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体制机制建设特别是分配政策与激励机制改革、落实落地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特别是专业结构优化及人才培养质量、终身教育理念下的学院人力资源及机构建设、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完善服务支撑体系、1+7+X非学历教育培训框架、学院党支部建设与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融合与促进6个调研主题分别汇报调研成果。各项成果汇报中,不仅陈述了对同水平高校相同工作与业务开展情况的梳理、比对、研究,也从深层次上剖析了终身教育背景下学院深化改革、加速转型的关键期面临的痛点、难点与堵点,结合调研中收集到的信息,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意见与建议路径。


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主题教育调研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切问近思”大调研的重要环节,也是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步骤,更是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办法。本次调研结果和意见建议都将成为学院下阶段工作的落实步骤,希望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都要投入到调研和讨论中来,积极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改革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