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4-11动态浏览次数:2393



3月中旬以来,根据学校防疫部署的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及时传达市委、学校等相关要求,号召党员、干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链条;率先垂范,发挥模范作用,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护措施;“亮身份、见行动”,“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汇聚温暖力量,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截至41日,17名在职教职工党员已全部在“先锋上海”上进行社区报到。他们中多人转变身份,化身志愿者,投入社区抗疫工作。江国伟、李淑娟、周珽、宋军、蔡巍、张愚、付丽佳、赵爱民、包虹雁、徐汇、张晓婵等多名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都积极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根据居委会安排,在所居住的小区内,他们有的协助核酸和抗原检测工作,有的帮助照顾老人,有的维持小区秩序,有的搬运各类物资,还有的老师将家里食物捐给急需的邻居等。有些同志多次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有些全家总动员一起上。每位党员都亮出身份,带头先上;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听从安排。大家坚信,只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才能取得抗疫之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