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2-22动态浏览次数:2734


722日,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罗金鸿、副校长普布次仁带队五十余人至复旦大学参加班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历时12天的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班主任队伍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班级管理工作提升等多方面的专业技能提升。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了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优势,来自新闻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等多个领域的专家教授们从青年文化、思政教育、国家安全等多角度为学员们解读当代学生教育工作。除了本校师资外,还有杨浦区教育局党校副校长许坚、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教研究所副所长陈嵩、上海市教科院职成教研究所政策研究室主任王琴等专家学者,结合职业教育特点,为学员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授课。丰富的课堂内容受到了培训学员的欢迎,他们积极与老师开展交流互动,并向老师敬献了哈达。




 


除了课堂教学,这次培训还设置了丰富的现场教学,钱学森纪念馆、四行仓库、一大会址等现场教学使培训学员深受震撼。

  


 

结业典礼上,培训学员代表做了培训心得报告,上海援藏干部杨晓峰副校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日喀则二职副校长普布次仁代表学校向我院赠送了锦旗,我院副院长葛宏波参加了整个结业典礼。

    


复旦大学是中组部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抓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自己的政治责任与社会使命。(供稿:培训二部李老师 021-6579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