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英语课、高等数学(下)课程开通重修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1-18动态浏览次数:3104



本学期我院将开通公共英语、高等数学(下)等课程的重修在线学习,相关说明如下:

  

一、关于公共英语课重修在线学习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即20189月)起,我院夜大学公共英语课的教学全面推广在线方式,仅开设少量线下课堂提供现场教学,以满足个别学生的面授需求。但英语课的考勤及平时成绩以在线学习情况作为考察依据,线下课堂的教学根据学生自身需求提前预约后,方可前往现场学习,且线下课堂的考勤结果不作为英语课平时成绩的考察依据。

因此,公共英语课的重修仅开放在线学习的形式,不再开放面授学习的申请。

有关公共英语课在线学习的具体规定请参见《夜大学公共英语课在线学习须知》。

  

二、关于高等数学(下)课重修在线学习

本学期同时开设高等数学(下)课程重修的在线学习,学期结束前会有一次面授辅导机会。如需参加线下学习,请直接申请跟班重修。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