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00923)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3-12动态浏览次数:7142




关于调整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00923)课程的通知


沪自考委办〔20142

  

复旦大学: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律师专业(基础科段、本科段)的通知》(考委〔2013]3号),律师专业(基础科段、本科段)将于2015年停考,并从2015年起不再安排该专业课程考试。由于该专业中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00923)课程同时涉及你校的行政管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和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专业(专科),根据上述文件精神,从2015年起,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一)(00923)(7学分)课程将调整为行政法学(00261)(5学分)课程。行政管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的毕业总学分相应减少2学分,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专业(专科)的毕业总学分不变。

望你校遵照执行,并向考生做好宣传工作。

  

            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227

  



抄送:全国考办、上海市教委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1434日印发

                                             

(共印1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