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6-05动态浏览次数:5844




关于调整“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的通知

各主考高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使考生能更有效地将“毛泽东思想概论”和“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有机地融为一体,根据全国考委公共课课程指导委员会的意见,将自学考试专科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037074学分)调整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代码:126564学分)。

201410月和20154月的考试仍安排“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大纲和教材不变。自201510月起,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考试,并启用相应的大纲和教材。

此前涉及到该门课程的相关规定,皆以本通知为依据作相应调整。

请你校遵照执行,并向考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调整工作顺利。

----来自上海招考热线,以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