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晔来院做题为“四个全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报告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7-02动态浏览次数:783




6月27日下午,校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晔应邀来我院做题为“四个全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的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周晔书记通过国内外大量生动的案例介绍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背景,包括民众和社会被赋予更多的权力,快速变化的经济格局及其引发的紧张社会关系,苏东教训和外部势力围堵封锁等,进而阐述了“四个全面”所蕴含的政治智慧,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内涵,全面深化改革一定要有自己的知识产权王牌,打通国内国外两个大局,实施网络强国战略,从严治党等。

周晔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更为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和执政方略的智慧。

最后,周亚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通过学习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更为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