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班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14动态浏览次数:2503


  

20229月初,学院根据《复旦大学非全日制本科生评选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启动了2023届毕业班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同时,夜大学学历部下发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关于评选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规定》等相关材料。9月底前,各位班主任在班级中进行了评选,提出了初步名单。并通过学生邮箱下发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和《征求意见表》,征求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所在单位的意见。1130日前全部材料已上交至学历部。

本次评优秀工作经过学历部初审,学院复审,共选出优秀学生89名,优秀学生干部32名。现对本次评优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214日至20221220日。


对以下名单有异议的学生,请联系学历部。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65642056

邮箱地址:cce-xjb@fudan.edu.cn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14



附件:2023届毕业班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