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上自考毕业证书网上提交防疫材料并预约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02动态浏览次数:4909



20216提交自考毕业申请并经审核通过的考生,如需在202197(周二)98(周三)进入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1931号院区领取毕业证书,请于95日(09:00-16:00)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网上提交防疫材料,并预约来校办理时间。

部分历年毕业考生未及时领取毕业证书或有档案密封需求的自考毕业生前来办理业务也请于95日(09:00-16:00)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网上提交防疫材料,并预约办理时间。



线上提交的材料和预约方法:

1)上传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截图。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2)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上传93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完成线上防疫入校申请后预约来校办理时间。预约需先注册激活虚拟校园卡,注册激活虚拟校园卡流程见附件。(点击下载:自考生注册激活虚拟校园卡流程0901v3.docx)


现场办理时考生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 携带并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

2. 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3. 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携带93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 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docx,完整填写、并签字)

5. 体温检测低于37.3℃

6. 佩戴口罩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