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永浩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6-19动态浏览次数:977


6月1日下午,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率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骨干进行了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宓詠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从学历向非学历转型的情况、人员现状、发展瓶颈和展望等,重点报告了干部培训工作中的问题与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亚作了补充发言。


桂永浩在听取了汇报和讨论后,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转型发展和干部培训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进步。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地和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军转干培养工作,要对资源保障、财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等问题组织专题研究,并拿出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


继续教育学院表示,会根据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学院的全面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