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校113周年大会

—宓詠院长做“互联网+时代继续教育变革发展的思考”讲座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6-19动态浏览次数:751



 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校113周年大会

—宓詠院长做“互联网+时代继续教育变革发展的思考”讲座


5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科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校113周年大会,宓詠院长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关于“互联网+时代继续教育变革发展的思考——信息化支撑智慧管理与数据服务”的讲座。会议由周亚书记主持。


宓院长的讲座由互联网+与教育信息化、IT与一站式服务的应用、继续教育的发展与挑战、学院发展的思考与探索等四部分组成。宓院长通过实际案例展示、专业知识讲解和远景规划展望,为继续教育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发展与拓展提供了精辟的见解。


周书记感谢宓院长为大家做的精彩讲座,并布置了6月各部门工作研讨的内容,希望大家结合宓院长讲座,就本部门工作进行思考,群策群力讨论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进行下一步的改革与调整等。同时,通报了2018年学院续航学习计划的相关安排。最后,周书记提到,这些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学院的初步转型,在后续的工作中,希望全院上下继续努力,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向前发展,实现学院全面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