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上半年护理学(本科)自考专业毕业论文指导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5-12-28动态浏览次数:188

 

各位考生:

兹定于2016113日(星期三)上午9:00在枫林路305号复旦大学护理学院6号楼4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本科)专业论文指导会议,会议出席对象为201512月提交毕业论文申请者。届时有关教师将讲解撰写论文中的相关问题。

会议重要,请互相转告,并务必准时出席

相关重要提示如下:

1、已于20156月申请论文撰写,但因故未能于201511月参加答辩者,在征得论文指导教师的同意后,可延期一次,由原指定教师继续进行论文指导。请考生会后尽快和他们取得联系。

2、即日起至201661,请务必完成专科毕业文凭的认证,即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撰写论文期间请经常关注我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查询、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5年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