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考试时长更改为1.5小时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4-25动态浏览次数:3277




根据学院讨论决定,自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期末考试(邯郸校区52627日,枫林校区623日)起,夜大学考试时长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为1.5小时,每场考试开始的时间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请各位同学在考前一周仔细查阅各自“夜大学生登录”界面(可通过学院官网www.cce.fudan.edu.cn点击相关链接登录)所示的考试具体时间,根据该时间参加考试,以免错过或耽误当次考试。


考试场次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所示:

    日间场次: 第一场8:30~10:00

               第二场10:30~12:00

               第三场13:30~15:00

               第四场15:30~17:00

     晚间场次:第一场19:00~20:30


另,由于考试时长发生变化,公共英语考试试卷内容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请参见《关于夜大学公共英语考试试卷内容调整的通知》。凡英语教参《公共英语课程教学重点与考试样卷》或英语在线课件中有关内容与该通知中所述不符的,均以该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