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巴城 开启新年新培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1-26动态浏览次数:1085


携手巴城  开启新年新培训


          ——昆山市巴城镇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年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苏省昆山市巴城镇党校合作,进行为期一年的周末送学上门培训。此次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巴城镇举办。这是继续教育学院主动从服务地方组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求出发,针对干部培训提高党性修养和人文素养的需要,为解决工学矛盾,度身为巴城镇基层党政领导干部培训设计的培训方案。

2018120日上午,巴城镇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昆山市巴城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开班,昆山市巴城镇党校组织了全镇近200名基层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培训班课程围绕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人文素养提升方面,设置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新时期提高党建的科学化水平、新常态与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文化积累与领导者境界等12个专题讲座,旨在强化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所应具备的党性修养与能力要求。

    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课是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拥军老师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马教授主要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主题、主线和核心问题,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变化,为昆山市巴城镇领导干部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