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办理自考毕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2-08动态浏览次数:11515


本次办理毕业须先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预审通过后至现场提交毕业材料。

 1、网上申请办理方式

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进行

在菜单中选择申办项目—>申请毕业

申办网址:http://ste.shmeea.edu.cn

申请流程详见附件1

 2、网上申请开放时间

20201214日至20201215

 3、申办条件

1)须通过本专业所设置的全部课程(含必要的加考课程)。

2)办理本科毕业须已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并且成绩合格。

3)办理护理学专科毕业须已申请并完成实习或免实习。

4新闻学(本科段)专业考生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应提交两篇公开发表的新闻作品。

 4、网上预审所需材料照片

1)如果有2002年之前的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和准考证,请拍照上传。

2新闻学(本科段)专业还需提供所发表新闻作品的证明照片。内容如下:

盖章的发表证明照片(证明内容中需有考生姓名、身份证号、作品标题)

报头刊号照片

发表作品照片

申请本科毕业还需

3)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照片,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还需专科成绩单照片。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上述两种证明材料具备其一即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下载PDF文件上传,详细说明见附件2),请务必将证明材料的在线验证有效期延至2021228日以后。


5、申办结果查询和缴费

1)考生最晚于1219日再次登录考籍平台查看网上毕业申请预审结果,如需补交审核材料,请及时提交。如19日之前审核状态为未审核,请耐心等待,全部申请将于19日前完成审核。

2)网上预审通过的考生请在1220日之前在考籍平台缴纳50元毕业审定费。


6、预约现场提交材料

网上预审通过的考生请根据考籍平台预审通过后的提示预约,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提交毕业审核材料原件及纸质复印件。

1)现场提交材料地址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现场提交材料时间为1221日,请根据预约的时间段前来。未预约恕不接待。(1219日开放预约,预约指南详见附件3)

3)现场提交材料时请出示预约页面截图及随申码(绿码)、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地区)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在领取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如有异常情况,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毕业审核最终结果以考试院终审结果为准,务请考生提供真实、准确、有效的审核材料。如在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复旦大学自考办咨询电话:65643410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0128



附件1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复旦大学自考生毕业申请流程(2).docx

附件2打印或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流程说明.docx

附件3预约现场提交毕业材料时间的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