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暑期值班咨询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7-05动态浏览次数:3333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全面负责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各项事务,通过电话或现场咨询、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AI智能客服、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提供自学考试、夜大学日常咨询服务。74日—819日,咨询服务进入暑期值班阶段,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广大学生及考生知悉。


一、暑期值班电话和现场咨询

    暑假期间,每周二、四的工作时间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如遇其中一个咨询电话无人接听,可拨打下列电话中其他任一电话咨询,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咨询,我们将尽快回复您的邮件。如因疫情管控等,不能提供电话咨询服务,敬请谅解!

  

咨询部门

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

现场咨询

自学考试

65643410

每周二、四

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00

因疫情原因,暂不对外开放现场咨询与接待。

夜大学招生

考前辅导班报名

65642277

每周二、四

上午:08:30--11:00;下午:13:00--16:00

夜大学

其他事务

54237319

每周二、四

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00

  


二、暑期值班电子邮件咨询

如有问题咨询可发邮件,我们将尽快处理您的问题。电子邮箱地址请参考学历教育部相关事务电子邮箱:

相关事务

电子邮箱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综合咨询。

cce-zkb@fudan.edu.cn

夜大招生、考前辅导等相关事务的咨询。

fdczb@fudan.edu.cn

夜大学生的综合咨询。

cce-fl@shmu.edu.cn

夜大学生的学籍、学位、免修、评优、教材咨询等相关事务。

cce-xjb@fudan.edu.cn

夜大学生的毕业管理、开具学历证明、成绩公证等相关事务(含网络教育往届毕业生)。

夜大学生的教学、教务、重修、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务。

cce-jxb@fudan.edu.cn

邯郸校区夜大学生的考试管理,缓考、补考申请、成绩复查等相关事务。

枫林校区夜大学生的教学、教务、重修、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务。

cce-fl@shmu.edu.cn

枫林校区夜大学生的考试管理,缓考、补考申请、成绩复查等相关事务。

  

  

  

























三、其它联系方式:

1、网页查询: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http://www.cce.fudan.edu.cn/14094/list.htm

夜大学:http://www.cce.fudan.edu.cn/14093/list.htm

复旦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网(夜大招生):http://www.ccezs.fudan.edu.cn/

  

2、微信咨询

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复旦继续教育”,点击左下角“微学院”,进入“夜大”或“自考”相应板块。

复旦继续教育”二维码:


  


  

3AI智能服务



描二维码,搜索框内输入查询信息或关键字,会显示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