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春季毕业班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4038



20207月初,学院根据《复旦大学非全日制本科生评选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启动了2021届春季毕业班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7月底前,夜大学学生事务办公室下发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关于评选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规定》、《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和《征求意见表》等相关材料。9月前,各位班主任在班级中进行了评选,提出了初步名单,并征求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所在单位的意见。1010日前全部材料已上交至学生办。


经过初审,本次评选,共选出优秀学生81名,优秀学生干部29名。材料已报分管院长审核。现对本次评优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121日至2020127日。


对以下名单有异议的同学,请联系学生办。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65642056


附:2020年12月优生优干(公示).xlsx


注意:请名单中各位同学提供电子版照片一张,发送至学生办邮箱:cce-xjb@fudan.edu.cn 照片大小不小于1M,工作照、生活照均可;照片以“学号-姓名-单位-职务”为文件名。照片将用于学院资料库的建设,感谢同学们的配合。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