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理免考安排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7-11-07动态浏览次数:10144




一、办理免考手续时间:20171116日-17

由本人亲自前来办理,不得代办。

二、办理流程

1116日前预先从网站上下载申请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请免考登记表》,书面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请按参考样张填写)

1116-17日请申请转免考的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以及以下资料至自考办办理:

1、使用英语或计算机类合格证书免考者需携带:一式两份的免考申请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合格成绩、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合格证书、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合格成绩,请在复印件上预先注明报考省份。

2、使用毕业证书和成绩单类免考者需携带:一式两份的免考申请表,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专科及本科的毕业证书,肄业证书,退学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应由原来就读高校的校级学籍管理部门出具成绩单)。

三、办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 1116日,1117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办理地点:四平路1931号五号楼一楼

四、其他提醒

1、市内转考者不需要到现场办理手续,待毕业时提交相关证明即可。

2、今年12月申请毕业的自考生,如果有尚未办理免考申请手续的课程,请勿错过此次办理时间,以免影响您的毕业审核。


 

   附:

   附1:免考申请表.pdf 

   附2:免考申请表样张.pdf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