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班使用CET4/6成绩单进行网上免修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1-05动态浏览次数:3417



各位毕业班同学:


2020115-20201120将为2021届毕业班开通“学生系统”使用CET4/6成绩单免修公共英语课程的通道。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首页上的“学生系统”进行申请,过期申请通道将关闭。


网上申请免修的同学务必认真填写规定的所有内容,按照要求上传成绩单原件电子图片,如填写错误将影响免修结果。


免修申请提交成功后将生成一条申请记录,没有生成记录的,可能是由于个人电脑或浏览器原因,请更换电脑或浏览器重新提交申请。


使用非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CET4/6成绩单申请免修的同学,除进行网上免修申请外,还需补交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出具的“CET成绩证明书”。具体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http://bbcjzm.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其中,收件人信息和地址一栏,请填写:上海市杨浦区国年路299号复旦大学文科楼101宋老师收,邮编:200433手机号一栏请填写学生本人手机号码通过学生转寄的证明无效。20201220日前未收到该中心邮寄的成绩证明者,将无法通过免修申请。


免修结果于1210日起,可上网查询是否得到批准,若申请课程后已注明“免修”者,说明该课程已批准免修。如未批准,不得擅自终止课程修读。


2021届毕业班同学,如有免修申请请于下学期开学注册时关注相关通知,进行申请。本次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生办宋老师,电话:65642056


特别说明

1.四六级成绩单达到420分且20166月(含)以后有效。201912月在我校报考通过四六级的同学,因疫情原因未拿到四六级成绩单原件,可以上传查分截图,成绩单编号可填“未知”。

2.按上海市学位办的规定,成人高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条件之一是必须通过我院集体组织报名的学位英语考试或获得社会上报名的PETS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3级——口试+笔试)考试合格证书。请不要与英语课程免修相混淆。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