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同学毕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5-26动态浏览次数:7961

各位同学:



   2020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同学即将于今年7月份进入临床实习阶段,实习安排在2022年7月11日-10月30日。现将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专业专升本毕业实习时间节点及细则公布,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下载,并按如下要求提交相关文件:



   一、实习申请时间:


       2022年6月10日-7月3日。




   二、填写要求、申请实习和免实习方法:

    1.下载《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申请表》(附件二),填写后打印并到本人工作单位人事科或护理部(社区医院盖单位公章)完成盖章,再到实习接收单位护理主管部门完成“实习申请接纳函”的盖章。请将完成的《毕业实习申请表》拍照后以PDF格式保存(表格内容拍摄清晰,文件名:姓名+学号+实习申请表),提交时间:6月10日-15日,发至枫林办邮箱cce-fl@shmu.edu.cn


    2.下载《护理专业免毕业实习申请表》(附件三),填写后打印并到本人工作单位人事科或护理部(社区医院盖单位公章)完成盖章。请将完成的《免毕业实习申请表》拍照后以PDF格式保存(表格内容拍摄清晰,文件名:姓名+学号+免实习申请表),提交时间:6月16日 -7月3日,发至枫林办邮箱cce-fl@shmu.edu.cn


    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收取电子版,逾期不交者当年不予安排。纸质版实习申请表、免实习申请表请妥善保管,在实习结束后与实习手册一并提交学院审核,纸质申请表中存在不真实信息的,当年不予登载成绩。


    三、未完成实习或论文的历届同学,参照上述流程和时间节点提交补实习申请;其中需要重修论文的,须通过邮箱申请(cce-fl@shmu.edu.cn),注明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码及申请事项。


    咨询电话:54237319

    咨询时间:6月10-7月5日期间的每周周二,周五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疫情防控期间如无人接听电话,请发邮件咨询)。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524

 


 

附件一:护理学专升本毕业实习时间节点及细则.doc

附件二:成教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申请表.docx

附件三:成教护理专业免毕业实习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