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第77次)高教自考实践考(上机考)报考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9-07动态浏览次数:4671


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098日(周二)至911日(周五)每天8:30-22:00进行网上报名。现将本次实践考(上机考)报考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实践考(上机考)的次数与时间安排

因疫情防控要求及条件的限制,我校在第76次自考时取消了上机考试并承诺在合适的时间增加一次上机考试机会。本次自考我校将履行承诺,给予相关专业考生两次上机考的机会。

2020年下半年(第77次)实践考(上机)考试将安排在10月下旬进行。


二、本次实践考(上机考)的报考要求

本次实践考(上机考)安排了两次考试,相关考生可以报考两次。两次报考在不同平台上进行,但均需要在本次自考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完成报考手续。

1、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考平台报考

考生可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考平台完成一次上机考试的报考手续。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考平台网址为http://www.shmeea.edu.cn,请登录后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上海市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报考,按平台规定的要求完成报考及其付费手续。

2、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报考

考生还可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申请一次上机考。该平台上的报考是专为本次自考所增设的一次实践考(上机考)考试报考机会。本平台上的报考分预报考和付费两个阶段:

1)预报考

请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预报考,接受我们的报考审核。



2)付费

预报考后请关注我院官网的付费通知,在官网付费通知所规定的付费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完成报考的付费,否则报考无效。


三、重要提示

1、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完成本次实践考(上机考)的报名手续,特别是停考过渡专业的考生。

2、请根据自身情况慎重报考,报考成功后根据上海市报考相关规定不能退费。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