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6月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9-03动态浏览次数:6567



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请学士学位的工作已开始:


申请对象20206月自考毕业的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考生。


具体要求:

时间:97日和98日(按照本次领取毕业证书预约的时间)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

提交材料:

1.《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有效期内的)

3.《复旦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政治审查表》;

4.四年有效期以内的学位英语证明材料:

1pets-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合格证书复印件(仅限20169月)

2)英语(二)成绩证明(持本校准考证考的,从博益网或者教育考试院网站上下载);

3CET-4(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报考时的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请于918日完成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ET4成绩证明”的认证。


具体方法: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綜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 edu.cn)进行网上办理,收件人信息和 地址一栏,请如下填写:

收件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年路299号,复旦大学文科楼一楼102

收件人: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周老师收,邮编:200433

收件人联系手机填64643410并备注考生本人的手机号

通过学生转寄的证明无效。


注意:9798日因故不能来现场提交学位申请材料的,请于930日前将所有申请材料顺丰快递到我办(未付费件退回),逾期将不再受理申请。

我办收件地址:杨浦区国年路299号复旦大学文科楼一楼102

收件人:复旦大学自考办收,

联系电话:65643410 联系手机填申请人本人的手机号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