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复旦大学自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8-05动态浏览次数:9073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即日起至828日为暑假期间。对暑假期间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期自考咨询服务

暑假期间复旦大学自考办将暂停对外各类业务办理,仅于每周三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值班,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具体日期和时间请见下表:

  

复旦大学自考2020年暑假值班信息表

值班日期

值班时间

值班电话

85

  

08:30-11:30

13:30-16:30

  

65643410

812

819

826

  

除此之外的其他暑假期间,我们将通过邮件方式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如您有相关咨询需求,请发邮件至cce-zkb@fudan.edu.cn,我们将尽快回复您的问题。


二、考生考籍转出事宜

拟办理2020年下复旦大学自学考试考籍转出手续的考生,请关注官网发布的相关通知,于87日至811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办理相关手续,并及时寄达材料。过时不补。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