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办理复旦大学自学考试考籍转出手续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7-12动态浏览次数:3481



根据上海市考籍转出的相关规定,在籍考生办理省际间转出手续,须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本市高教自考准考证、转入地准考证到主考学校自考办,对转出电子档案信息进行现场确认,并在主考学校自考办出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转出)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考考籍转出手续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及地址

时间:828日(周三)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00

地址:复旦大学文科楼一楼102室(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正门马路对面高楼)

  

二、注意事项

1、办理考籍转出者需凭本人身份证、我校准考证、博益网历史成绩、转入地准考证亲自来我院办理转出手续,不得代办。考籍转出者还须提供转往外省市的专业名称、代码、专业层次。

2、本次只办理考籍转出到外省市。外省市考籍转入办理事宜,请于关注我院网站通知(9月初发布)。

3、咨询联系电话:65643410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