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政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7-09动态浏览次数:1456




7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调整的决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宣布校党委决定:周亚同志因年龄原因免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聂叶同志免去副院长职务,保留副书记职务主持学院党总支工作,葛宏波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周亚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周老师回顾了在复旦大学,特别是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7,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里,先后与方晶刚院长、宓詠院长共事,致力于营造勇于担当、团结互助的班子氛围,共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全力推进学院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十二五”期间,学院实现了从学历教育为主向非学历教育为主的转型。进入十三五”后,以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全面转型为目标,继续推动、深化各项改革。周书记表示,接下来将转换频道,做好工作上的交接,顺利进入退休生活,之后还会继续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但凡有需要自己发挥余热的地方,一定尽力,并请学校继续关心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尽快将学院班子调整到位。

聂叶副书记感谢组织的信任。聂书记自2015年来学院后,先后负责了行政、自考、大学历等工作,从一个新手到主持相关改革工作,聂书记认为离不开学院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虽做得辛苦,但也做得快乐。现在将从行政工作转向党的工作,亦是从新手开始,聂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积极向周书记等前辈学习,一如既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学院发展尽微薄之力。

葛宏波副院长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并感谢了组织的关心。葛院长自1983年留校工作,受到了学校各方面的培养。葛院长说,1993年还在当时的成人教育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习过,不知这是不是一种命运的安排,使我对学院的工作更有使命感。葛院长表示,会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投入,尽快融入学院工作。

宓詠院长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的关心,并特别感谢周亚书记这些年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和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诸多帮助。欢迎葛宏波老师的加入,这将会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希望学院班子能够继续磨合好,分工不分家,在学院目前压力与机遇共存的形势下,不断提升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齐心协力面对各种困难。

袁正宏书记最后在讲话中指出,班子调整之所以推迟,主要是因为学院工作还需要周亚书记。周书记7年来,全身心地投入学院发展,学院在党政合作上做得很好,这方面在校内也可以说是榜样。学院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凝聚人心,为学校做出了贡献,对此表示感谢。当前,党的建设、职工思想理论学习等工作日益繁重,袁书记希望聂叶副书记能够在党的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葛宏波副院长此次轮岗到学院,可以充分利用多年文科建设方面的经验更好地做好学院工作。袁书记指出,本次学院班子调整体现了学校党委的关心,班子调整始终在路上,学校会继续关心继续教育学院,调好结构,使班子发挥更大作用。

袁书记还对学院工作作出了指示。继续教育学院不同于一般学院,学院学生多,社会辐射广,要充分利用复旦品牌优势,为人才提升作出努力。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相关领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继续教育学院要在相关领域扩大影响,办好校内外干部培训。继续教育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延伸层教育,必须办好多层次、多类型的学历与非学历教育,适合市场需求,提升工作能力。

袁书记也表态,对于学院面临的困难,学校也确实会纳入整体规划来考虑。希望班子继续合力,凝聚人心,继续执行好集体决策,“三重一大”等要求,充分依靠学院教职工,使班子的想法成为学院上下的想法,也使教职工的想法成为班子决策的依据。

大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中层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