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春季)夜大学本科毕业生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7-08动态浏览次数:4310


20206月,经对2020届(春季)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审核,由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并经公示后,对其中符合条件的294位本科毕业生申请人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名单参见附件)。请上述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按要求前来领取学位证书:


一、领取时间

2020716日(周四)至717日(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


二、领取地点

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号楼一楼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位证书领取采取预约制,未预约者恕不接待。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用户名CE+学号,密码为微学院密码)

2、请按照预约时间前来领取学位证书,进入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区时,须出示“随申码”(绿码)预约界面截图,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异常情况,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3、本次学位证书的领取必须由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办理相关手续,不可委托他人代领。

4、领取时请仔细核对学位证书上的信息,如有误,请务必当场及时提出。

5、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咨询65642056宋老师。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78


附:  2020届(春季)夜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