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本学期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统一进行上机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29动态浏览次数:14271



本学期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将统一采取上机考的方式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长为一个半小时。考试安排、预约方法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地点: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第四教学楼机房(35)


2、考试时间:

618日(周日)

第一场

8:30-10:00

第二场

10:30-12:00

第三场

12:30-14:00

第四场

14:30-16:00

第五场

16:30-18:00

  

二、考试场次预约

凡参加公共英语课期末考试的同学,必须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学院”-“夜大”-“公共英语课上机考预约”进行考试场次的预约,未进行考试预约的同学将无法参加考试。


165日起开放预约,预约时间为659:0061124。开放的场次只可预约一次,不可重复预约。若全部场次约满,视具体情况安排新场次。


2、预约成功后,615日起用以下链接查询座位号

https://mcce.fudan.edu.cn/site/universalForm/index?id=42

请按照所预约的时间场次与地点,按时前来相应的考试机房参加考试。


3、预约方法及规则:

1)预约方法

第一步:如下图所示,点击“微学院”中“公共英语课上机考预约”


 


第二步:选择英语段位和场次

 



2)预约规则

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进行操作。

611日预约截止前,可随时预约或取消预约。

凡未预约考试者、考试预约取消者、考试预约成功后未参加者,均作缺考处理。

预约成功的同学,请务必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及用于签到的水笔,按所预约成功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场地前来参加考试,并提前十五分钟到场。

  

四、进校权限申请

参加公共英语课程考试的同学需获得进校权限才可入校。


1、之前通过复旦校友会申请过入校的无需再做入校申请。


2、请在进校前七日内在“复旦信息办”公众号申请。方法是关注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iFudan-进校登记-非本校人员进校登记,登记身份证等基本信息后(入校校区选“邯郸”、进校时间选618),在申请日期即可刷身份证或随申码后进校(车辆不可入校)。(进校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0DeBI18JIy_EarMbM1rRDA


如有疑问,可咨询班主任或拨打咨询电话65643871



  

附:《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机考考场规则》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机考考场规则

201911月修订)

  

第一条 学生参加所有课程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之一进入考场,将有效证件放在桌面上,以便监考教师核对,未携带指定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第二条 学生应在开考前15分钟进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并作缺考处理。

第三条 学生必须按监考教师指定座位入座。不听劝告者作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第四条 考试时,学生只能携带规定的文具、以及教师指定的工具书或相关材料。严禁携带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参加闭卷考试,或者携带规定以外的、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参加开卷考试。书籍、笔记、纸张、书包等一律按指定地点集中归放。考试时不准有交头接耳、传条、示意、对答案等行为,违者依据《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处理。

第五条 开考后考场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自由走动,必须提问时应举手示意,未提交考卷不得离开考场。

第六条 考试时,不得打开电脑中除考试界面以外的其他界面,一经发现,必须中止考试。

第七条 考试时,因出现突发事件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学生须听从监考老师安排,相关情况未解决之前,不得离开考场,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第八条 考试时,不准偷看别人的试卷、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开卷考试时,不准借用别人的书本笔记等资料,凡违反上述情况之一者,依据《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处理。

第九条 严禁由他人代替考试、或者代替他人考试。违者依据《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处理。

第十条 开考30分钟后才能提交试卷离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试卷者做缺考处理。

第十一条 学生不得使用自备草稿纸。交卷后,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