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核准和补录在校学生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04-08动态浏览次数:3141




根据财政部财综[2018]62号文,学校财务处自201911日起,不再使用纸质打印高等学校学费收据,而是开具学费收据的电子票据。


学费收据的电子票据将发送至学生的个人电子邮箱内,并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学生。因此,为确保每位缴纳学费的学生都妥善收到学费收据,请我院学生认真核准和补录个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信息,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学院官网(www.cce.fudan.edu.cn),点击右侧“夜大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及密码,进入个人信息界面。

 

2、在“查看/修改个人基本信息”栏内,请认真核准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未填写该两项信息的学生,请务必将个人的手机号码及有效电子邮箱补录准确。


3、更改或补录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信息后,请务必点击“提交”,完成信息更新。

   核准和补录时间至2019421日止。

  

  

特别提示:


请我院学生在进行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信息填写的时候务必确保准确,如因自己填写错误而未收到学费电子收据的,一切后果自负。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65643890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