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毕业生领取2021年下毕业证书等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2-16动态浏览次数:6068


兹定于2022222(周二)223(周三)发放2021年下半年(202112月提交申请并经审核通过)自考毕业证书,发放地点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因疫情影响,部分历年毕业考生未及时领取毕业证书的,也可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自考毕业证书。

有档案密封需求的自考毕业生,请带好身份证及领取毕业证书时发放的毕业生登记表前来办理。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入校领取及办理业务有以下要求:

   1、221日(9:00-16:00)完成线上防疫入校申请并预约办理时间。请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提交防疫材料并预约办理时间。




   上提交的材料包括:

(1)上传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截图。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2)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上传220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完成线上防疫入校申请后预约办理时间。


   2、现场办理时考生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

(1)携带并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

(2)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行程卡中有中高风险的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领取)

(3)如有14天内去过上海以外省市的情况,还需携带220日零时之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携带“安全健康承诺书”(点击下载安全健康承诺书

(5)体温检测低于37.3

(6)佩戴口罩


二、领取毕业证书其他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必须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代领。若在预约时间段内不能前来领取证书,请电话联系(65643410)预约其他可领取时间(疫情之后)。

2、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请及时交至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存档(一般在工作单位或个人户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遗失不补。

3、前来领取毕业证书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