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护理学专业高起本和2018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学生毕业实习管理规定及实习申请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22动态浏览次数:7306



各位学生:


2016级护理学专业高起本和2018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学员即将于今年7月份进入临床实习阶段,(安排在2020713日——111日)。现将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专业(专升本、高起本)毕业实习管理细则、毕业实习申请表、实习安排时间节点通知相关文件一同挂在网上,请各位学员务必按时下载、并按如下要求提交相关文件:


一、实习申请时间2020523日(周六)-65日(周五)


二、要求:请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上服务大厅填写《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申请》,登录链接:

https://icce.fudan. edu.cn

用户名:ce+学号

密码:该学号登录手机“微学院”时所设密码

示例:如学号为177030101001

则用户名为ce177030101001

密码为登录手机“微学院”时所设密码


请同学们完成填写正式提交后打印出表格,到本人工作单位人事完成“工作单位实习征询函”签字、盖章,再到实习接收单位护理主管部门完成“实习申请接纳函”签字、章。将完成的实习申请表拍照后JPEG图片格式保存(文件大小:1MB-20MB之间,表格内容拍摄清晰,文件名:姓名+学号+实习申请表),通过网上服务大厅《护理专业毕业实习申请中的“上传实习申请证明相关附件上传,逾期不交者当年不予安排。纸质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请妥善保管,实习手册一并提交学院审核,纸质申请和证明材料存在不真实信息的,当年不予登载成绩


三、未完成实习或论文的历届学生,参照上述流程和时间节点提交补实习申请;其中需要重修论文的须通过邮箱申请(cce-fl@shmu.edu.cn),注明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码及申请事项。联系电话:54237319(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522



     附件一:专升本、高起本毕业实习管理细则.doc

     附件二:2020年专升本、高起本实习安排时间节点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