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夜大学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11动态浏览次数:14808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鉴于本学期学生无法整体返校,为保证相关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对本学期夜大学相关考试安排做相应调整。


一、考核方式

本学期专业课程的学期补考及期末考试的考核方式将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调整为课程论文、课程报告、网上考核等有效的考核方式,学院将对任课老师认可并确定的考核方式备案。

本学期公共英语课程的考核方式将由学院研究决定后另行公布。


二、考核时间

本学期补考及期末考试的考核时间拟定于525日后开始。


重要提示:学院将通过多种途径对将参与考核的同学进行相关信息的通知,请同学们确保个人信息页面中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的准确,以便收到学院相关通知。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

咨询电话:65643871(邯郸校区)、54237319(枫林校区)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电子邮箱:cce-jxb@fudan.edu.cn(邯郸校区)

cce-fl@shmu.edu.cn(枫林校区)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