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护理学专业(本科)考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11动态浏览次数:3249

  

根据学院自考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对2020年上半年护理学专业考生的毕业论文提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提交:


一、毕业论文提交对象

1、申请护理学(本科)专业论文答辩的考生;


二、毕业论文提交时间

2020518日(星期一) 至202052016:30


三、毕业论文提交步骤

1. 快递论文红色封面

本科毕业论文红色封面请勿装订,单独提交。红封面上的论文标题、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指导教师等信息务必用蓝色或黑色墨水笔填写完整;


2. 发送论文电子版至 cce-zkb@fudan.edu.cn 邮箱

(收到后三个工作日内会回复邮件确认)

论文红色封面快递寄件地址(建议用EMS或顺丰快递):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收件人:护理学专业(本科)庄老师收

电话021-65643629,邮编200433

寄件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

寄件人手机号码必须填写

请务必在2020518日(星期一) 至2020520日(星期三)时间段之内寄达,过期责任自负。


四、其他

请关注我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查询、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