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大学关于5月份调整上课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4-20动态浏览次数:11573

 

 

根据复旦大学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以及本学期的教学日程安排,现将夜大学上课时间作如下调整:


一、“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邯郸校区:

1、原定于51(周五全天)、52日(周六全天)、53日(周日全天)共3天的课程停课;

2、原定于426(周日全天)的课程与55日(周二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

3、原定于59(周六全天)的课程与54日(周一全天)的课程互相对换,上课时间不变。

  

 枫林校区:

1、原定于51(周五全天)、52日(周六全天)、53日(周日全天)、54日共4天的课程停课;

2、原定于59(周六全天)的课程调换至55日(周二全天),上课时间不变。


注意: 学院未通知返校前,网上教学持续不变,请同学们务必不要返校。


  

二、关于考试安排

原定于51617日的本学期第一次期末考试(即小学分课程期末考试)推迟举行,具体安排学院会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学院官网。

  注:双休日的课程每单元已安排4节课,本学期双休日还有1-2次左右停课,教学总学时数不缺。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