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营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23动态浏览次数:1668

718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营销人员百余人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营销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借助复旦大学深厚的学术传统与齐全的学科门类的优势,发挥复旦大学在经济金融与新闻传播领域雄厚的师资优势,不仅有保险市场最新发展与精准健康消费的专业分析,还有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与方法,使得保险营销从业人员能在实际营销工作中有专业知识加持,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有针对性地保险知识服务,促进营销业绩提升,授课教师的课程激发了学员的浓厚兴趣,积极与老师开展互动交流。


培训委托方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本次培训负责人商总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将学校的专业知识能更多地辐射到公司的工作中。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老师介绍了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情况,并表示促进产学研发展也是复旦大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使命,双方必会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供稿:培训二部李老师 021-6579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