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工会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17动态浏览次数:1742


工会干部的素质提升对于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7月5日,受常州市天宁区总工会委托,面向天宁区工会干部、企业班组长举办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通过名师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四史教育要求与工会工作需求,从党史工运史理论修养、国际形势、干部素能提高等多角度设置课程,邀请资深工会工作专家王厚富做了上海工运事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复旦大学国际问题专家沈丁立教授深入分析当前国际经济政治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冯平教授的讲座使学员从哲学知识种汲取到了智慧精华。

 

除理论课程外,培训学员还去吴淞炮台抗战遗址、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工人三次武装起义遗址三山会馆等现场学习,整个培训进展顺利,内容安排丰富,对于全面加强工会队伍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常州市天宁区总工会会长蒋厉英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并全程带队参加了整个培训班的学习。(供稿:培训二部李老师 021-6579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