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盘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现代物流专题研学班顺利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8-06动态浏览次数:1621

2021517日,复旦大学受六盘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举办的“现代物流专题研学班”举行开班典礼,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宏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集团副总王芳对学员接下来的学习进行了动员,向培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与学习要求。

  


一周以来,集团一行五十余人在复旦大学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培训,此次培训课程针对集团各业务发展需要进行了精心设计,邀请多位知名教授及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对双循环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经济政策走向进行深度解读,分享了先进的创新思维与管理经验,紧紧围绕企业管理与发展需求,深入解析财务与风险管理理念与实务,介绍先进的第三方物流发展现状与趋势,意在使参训学员更新工作理念,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管理能力,最终实现自身价值的提升,促进企业长足健康发展。

  


培训内容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内容,在“中国网+金桥产业体验中心”深入学习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应用场景,开拓了眼界,领略了先进科技对生活、学习的改变。

  

培训班同时安排了吴淞炮台遗址、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红色教学点,作为党员学员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让学员充分感受到了上海丰富的红色元素,身临其境的党史教育更让学员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社会主义的信念。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复旦大学面向社会提供教育培训的窗口之一,依托学校完整的学科体系与雄厚的师资力量,每年承接大量的培训任务,既有是面向党政机关干部的培训,又有面向企事业单位的经济管理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是复旦大学服务社会、创建学习型社会和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主要教育培训学院。(培训二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