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推迟夜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2-04动态浏览次数:10447



全体夜大学生: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防疫工作整体部署,学院决定推迟夜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原定222日夜大学新生现场报到注册、各项迎新活动及老生各类事务集中办理均相应取消,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学院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和学校的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防控及相关工作,如有新的情况会及时发布通知。请全体同学积极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添加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复旦继续教育”进行学号绑定,及时获知学院的最新讯息。


学院公众号二维码如下所示:


请尚未进行学号绑定的同学尽快进行以下操作:

1、添加公众号后,点击“微学院“,使用UIS账号(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UIS账号登录需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的相关要求如下:

用户名:CE+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遇x则按0输入)


学院关心关爱每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和学业进步。同学们务必增强健康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和聚会聚集。


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