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毕业生领取2022年下及历届毕业证书等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2-23动态浏览次数:3857


兹定于202332(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发放2022年下半年(202212月提交毕业申请并经审核通过)自考毕业证书,发放地点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部分历年自考毕业考生未及时领取毕业证书的,也可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自考毕业证书。


有档案密封需求的自考毕业生,请带好身份证及领取毕业证书时发放的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前来办理。


领取毕业证书其他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必须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代领。若在预约时间段内不能前来领取证书,请尽快安排时间,电话联系(021-65643410)预约其他可领取时间。

毕业生登记表(即档案)需考生本人亲笔签名。本次毕业证 书 办 理 时因疫情考生未到现场在毕业生登记表上签字。请务必确保现场领取毕业证书时,考生本人到场亲笔签名后领取。如因考生无法到场亲笔签名导致档案无法归档等情形,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请及时交至个人档案所在单位存档(一般在工作单位或个人户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遗失不补。

3、前来领取毕业证书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如有不明事宜,可拨打65643410或发送邮件至cce-zkb@fudan.edu.cn咨询。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