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亚书记带队看望学院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7-13动态浏览次数:1427



 

深居俯夹城,春去夏尤清。为体现学校对广大退休教职工、特别是生活有困难的退休教职工的关怀,712日学院退管分会负责人周亚书记带队,退休支部副书记姜良斌老师、退管分会联络员英颂馨老师、退休教师代表吴月霞老师、退管分会联系人赵爱民老师等顶着炎炎夏日看望了学院部分退休老同志,为退休老同志“送清凉”。

第一站远赴嘉定看望秦月秋老师,秦老师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非常的感谢,特意提前写好交流提纲与大家亲切交谈,退休之余,不忘初心,体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的本色,他仍然坚持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关心国家大事,与大家聊起中美贸易战的发展形势。第二站看望陈有根老师,陈老师住院卧床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院的转型发展取得成功。第三站看望胡仁儒老师,胡老师非常感谢周书记一行的看望,向大家聊起了自己与病魔做斗争的事情。最后一站看望本院年龄最大的储宗祥老师,储老师年事已高,退休多年,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了谢意。


  

  

继续教育学院退管分会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