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夜大学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9-15动态浏览次数:10798



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将于1218日(周六)举行。根据沪教考院社考[2021]33号文,考试报名资格仅面向全日制在校生。为有利于该政策执行的平稳过渡,本次考试给予非全日制夜大学在校生最后一次报考机会。明年起将组织其他形式的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具体详见后续通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本次报名将分两个阶段进行,优先保障毕业生报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CET4(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6(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

考试日期:20211218


二、报考对象及报名时间段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考位资源有限,报考对象和报名时间段如下:

1CET4

1)优先保障毕业班报考,即2019级专升本和2017级高起本在读学生。报考时间段:9189:0092210:00

2)毕业班报考后如有空余考位,向2020级专升本和2018级高起本在读学生开放报考。报考时间段:92210:00101115:00

2CET6

已通过CET4考试(具有合格证书或成绩≧425分)的2019级、2020级专升本及2017级、2018级高起本在读学生。

报考时间段:20219189:00101115:00


由于实体校区考位有限,先报先得,请考生尽早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并完成报名,规定时间内未能在网上完成报名程序和付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补报名


三、收费标准    

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25元。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段,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报名程序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逾期未在网上完成报名程序的,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补报名。请考生在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市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2、慎重报考:建议学生结合个人学业实际慎重报考,如认为自己将难以按期到校参加考试的,请慎重报名,以免浪费宝贵的考试资源。

3、准考证打印20211219:001823:00,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五、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公告为准。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等通知后领取。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报名开始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须先完成账户注册方可登录网站。发现其中个人学籍信息、照片、科目报名资格等信息有误的,请联系我院学历教育部,联系电话65643426,邮箱地址为cce-jxb@fudan.edu.cn

2、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首页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提示信息。

3、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所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4CET4CET6不能同时报名。报名时,请仔细核查所填选内容(四级或六级)是否正确,提交以后,将无法修改。如有错报,费用不退。

5、疫情防控期间,四六级考试考位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各位考生根据个人实际需要完成报名后,请认真做好应考准备,准时参加考试。

6、以上要求根据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情况确定。考前上海市教委将对疫情走势作进一步分析研判,防控措施如有调整,学校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