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红花岗区委组织部张棫部长一行来我院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4-19动态浏览次数:2363




2018416日下午,遵义市红花岗区委组织部张部长带队一行四人来我院,我院宓詠院长、周亚书记等接待了张部长一行。

宓詠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棫部长亲自带队上门实地了解复旦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沟通交流干部教育培训,表示热烈欢迎。

  


李辉副院长具体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概况,经过多年的发展,我院已形成以非学历教育为重、学历教育并举的继续教育办学格局,努力建立和完善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多渠道的继续教育体系。面向社会开展继续教育,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以学生(学员)为本、以质量为重、以服务为先,成为广大社会成员提供新知识、更新理念、开阔眼界、拓展技能和提高素养的有效途径。还介绍了我院承担的学校非学历教育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进一步重点介绍了我院干部教育培训的优势、特色、课程和师资、授课方式等。办好继续教育,是新时代赋予高校的使命和历史责任。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我院将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继续教育办学规律。以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为宗旨,坚持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高层次、高水平的继续教育,为服务国家创建学习型社会、构建国家终身教育体系和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长感谢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对复旦大学的干部教育培训开展的情况以及对教育培训的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十分认同复旦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严格管理以及工作理念。在了解到2017年贵州省在复旦开展了36个干部培训项目,参训学员达到2094人的情况,她很高兴,她认为红花岗区今后要加强与复旦的合作,开展干部教育培训。

双方就干部培训的一些具体需求情况进行沟通,并确定今后加强联系,启动落实干部教育培训项目的对接工作。

   基地和非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华、培训部部长张亚玲参加了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