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7-01动态浏览次数:198

 

经对本次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材料进行审核,由复旦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对以下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授予学士学位证书(201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上网名单.xls)。

请看到通知后,于2014711日(周五), 8:3016:00,到四平路1931号(复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院区)5号楼底楼大厅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注:1、凭本人身份证、自考准考证(牡丹卡)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2、若请人代领,则必须带好已填妥的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和被委托人身份证。 学士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doc

3 领取时,请提供所公布名单的序号。

4 如未及时收到书面领取通知,届时也可按本次公布的名单前来领取。

 

附件1:《201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上网名单.xls

附件2:《学士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