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09动态浏览次数:9691



2019年下半年申请毕业的考生中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者,请于1219日之前,在微信公众号“复旦继续教育”的微学院--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模块登记申请学士学位。在现场提交审核相关材料之前,请预先下载和打印《学士学位申请表》和《学位申请材料信息表》并填写完整(请按样张填写)。考生现场申请毕业的同时办理学位申请手续,详细的申请流程见下图。


办理时间:1219日 行政管理专业;1220日 护理学、新闻学、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专业

具体接待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


办理地点: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号楼2101教室


现场办理携带材料:

1.按规定填写完整的《学位申请表》和《学位申请材料信息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四年有效期以内的学位英语证明材料:

1pets-3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是20163月和20169月的)

2)英语(二)成绩证明(博益网或上海教育考试院网下载);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考时所在学校的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论文的成绩证明(教育考试院网下载)

 

 

点击下载:

学位申请表.pdf

学位申请材料信息表.pdf

学位申请表(填写样张).pdf

学位申请材料信息表(填写样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