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18动态浏览次数:6280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日程安排,现将夜大学本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期末考试定于2022123日、4日举行。


二、本学期第二次线上期末考试定于20221231日、202312日举行。


三、如期末课程考试方式不是线上闭卷考试形式,以任课教师规定的提交时间为准


四、线上考试纪律

     请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要求,不作弊、不抄袭,独立答题,诚信考试。对于线上考试中发现学生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学校按《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关于考试的具体时间及要求请密切留意后续相关通知。线上闭卷考试请根据要求,按时递交考试承诺书。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8